close

gu_004-1.jpg  
店名 : 好過癮
店址 : 台中市中華路與中正路口
單價範圍 : 火鍋類一律100元
推薦餐點 : 養生菇菇鍋


菇仙人我又再度在看電影的日子,吃到最愛的菇菇,當然也要在此分享給大家,
無論如何,讓我們先談談電影的部分。

不知各位對於近期的新片 " 啟動原始碼 " 抱持多少期待或有什麼想法呢?
菇仙人非常非常的期待這部電影,劇情的描述風格完完全全就是我喜歡的類型,當然二話不說到首輪去看了,
果然不出所料精彩到不行,編劇大玩時空的概念,把觀眾們的眼光牢牢吸引,片刻不得懈怠,以免看不懂,哈哈哈。
還好菇仙人的IQ還算可以,看得懂唷

 

anyway... 重點還是擺在這次的食記分享上吧,在台中市中華路與中正路口,有一間火鍋店 (雖然他也有賣排餐類的啦)
好過癮 " 在這裡介紹給各位,重要的是他們有賣某知名臭臭鍋沒有賣的 " 養生菇菇鍋 "
這不正是菇仙人最嚮往的火鍋嗎!? 馬上就點了它!! btw... 鍋類內用一律100元。

  

 

等了一小段時間 (小火鍋類的上餐速度基本上都很快,畢竟外頭的火可是非常之大)
眾所期待的養生菇菇鍋上桌了,一整鍋滿滿的菇類,菇仙人我偷偷流了點口水
但為了不讓別的客人發現,還是迅速吞了回去。

  

 

吃火鍋,當然少不了菇仙人的另一個愛好," 蔥 "
吃火鍋沒有蔥還能稱得上是火鍋嗎!!? (如果你不這麼認為,那好吧,是我的個人偏好)。

  

   

 

TADA~!! 開動囉,讓我們看看這一鍋裡頭有哪些菇類呢。

當然,菇仙人最愛的杏鮑菇肯定少不了,那多汁的菇肉,忍不住啦!!

 

袖珍菇... 香菇... 以及金針菇,菇菇菇菇菇菇,除了火鍋料和高麗菜之外,真的就是滿滿一鍋的菇呀
跟菇仙人一樣喜愛吃菇的朋友們,還等什麼,迅速到這間火鍋店 " 好過癮 ",在menu上的 " 養生菇菇鍋 " 上畫一筆

oops! 畫上兩筆三筆四筆... 隨便你吧。

  

 

另外,除了好吃的菇菇鍋外,這間火鍋店也很貼心的,白飯無限供應
同時飲料和冰淇淋也是一樣的,保證讓你吃到飽,同時又養生!

讓我們一起吃菇菇吧!!

    

 

後記...

想知道菇仙人長什麼樣子嗎? 在此獻上菇仙人拚了老命狂嗑菇菇的模樣,hahaha..........

  

 

 

 

Good Bye & Good Luck to EVERYON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菇菇猴腮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